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辦理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理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辦理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現金 回饋 卡>出國刷卡優惠比較2018
陸委會在網站上成立「M503及3W航路專區」,表示歡迎關心此議題的各界人士多加運用。圖/取自陸委會網站
分享


針對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有關啟用M503航路銜接航路的四點說法,陸委會昨晚發布新聞稿表示,陸方片面啟用航路,我方無法接受。

陸委會表示,二○一五年三月兩岸雙方民航主管部門經多次協商,得出「經雙方溝通確認」協商結論,絕非陸方所稱單向知會我方即可。陸方並未就饗樂卡星巴克M503航路南向北飛行及三條W航路啟用事宜,與我方民航局或航管人員溝通確認。

馬曉光在記者會上指出,近期「武統」聲浪升高,主因是台灣日益猖獗、形形色色的台獨分裂活動。對此,陸委會表示,大陸方面堅持並施壓台灣接受其片面設定的「一中原則」與「九二共識」作為雙方互動的政治基礎,並拒絕與我溝通,使開展契機流失,這才是兩岸關係形勢複雜嚴峻的主要癥結。

陸委會說,中國大陸持續對台外交打壓、軍事威懾,威脅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,更是造成兩岸對立螺旋上升的根源。我方認為,北京當局應反求諸己,切勿一再無的放矢、恣意指控我「去中國化」、「漸進台獨」,無須憑仗自身發展優勢,採取傲慢態度、無視台灣民意反彈,只會加深兩岸民心鴻溝,損害了兩岸人民和諧相處的權益。

陸委會呼籲,中國大陸應排除「以我為主、以力服人」的對台舊思維,務實面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。
arrow
arrow

    yyy61di6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